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偷吃的插曲

偷吃可分为很多种吧。偷别人的食物来吃,或者是背着自己的另一半在外胡搞。最近轰动一时的偷吃事件非梁婆婆莫属了。这位梁婆婆之前的确带了很多欢笑给老老少少,还拍了不少带有教育小孩的戏。尊敬他的人应该很多,羡慕他的人更不会少。可是,身为公共人物的他竟然也会偷吃,而且还带了老婆一起召开记者会。身为他的老婆,真得不知道要如何面对记者。我与室友看了记者会的短片后,都觉得很假。我们觉得他真的是位名副其实的大导演,很会安排剧情,很会演戏。我们俩就在房间说什么,大导演拟写了一个剧情,然后要求他的老婆配合他一起演出精彩的记者会。在不然的话,就是他威胁他的老婆无论如何都要配合他的演出,最后来个哭晕的一幕,让记者会可以从中结束。有人说男人玩女人是天经地义的事,那么我想请问,女人玩弄男人的话是否也能得到原谅呢?为何男人犯错就是理所当然,女人做错就是千古罪人呢?看到女人被男人玩弄时,都会觉得很生气很无奈。换个角度,让男人体会一下女人的心情,他们是否也会原谅偷吃的人呢?俗语说的对,旁观者清。所以事情发生在别人的身上时,我们可以很理智分析这件事,换成是发生在自个儿的身上时,真得会毫无头绪。所以,我趁自己还清醒时,想了一些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。先touch wood,如果让我遇到这种事,我想我会放弃对方,我不能忍受另一半的不忠。既然他选了别人,我就应该放他走。他不走的话,那么我走咯。我觉得说倒是很轻松,可是真正是否会这样做都说不定呢。。所以呢?最好这种事离我远远,我就不用伤脑筋啦。现在的我还是蹦蹦跳跳的ng teng teng .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