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我和他

他很忙,忙着读书和赚钱。我很忙,忙着写教案和做教具。结果,我和他的距离还是一样,一样那么远。现在的他没有很多钱,我反而没觉得怎样。我反而怕他越赚 越多钱后,会不会改变。由于没有稳定的经济能力,所以他都忙着找机会赚钱,我和他的时间也不曾多咯。看到他那么辛苦,我也不好受。有时我会觉得很辛苦,偶尔会怀疑他的真心,可是我对他不是玩玩的。我和他很少通电话,没有其他人的“我和他”那么多话讲。但,我和他都很想维持这段感情。有时几分钟的通话,都会让我分外开心。接到他的电话,都会异常惊喜。好像小孩子拿到糖果似的,有时觉得自己很天真幼稚,好像蛮容易被骗似的。可是他的时间很宝贵的,不能经常陪我聊天,所以我有时会像小孩子拿不到糖果似的,向他发脾气。好几次他真得让我很生气,可是他又不会安慰我,让我更觉得委屈。就算看到我生气了,也不会问问我为何生他的气,让我快闷死了,还要我自己跟他讲,真得会没力咯。。都不知要讲他可爱还是什么咯。就是少了那个细心及贴心,让我每次都在生闷气。迟早会被闷死的咯。。。唉,谁叫我喜欢他呢。所以就看看自己的耐心可到哪个程度吧!其实,我自己也不是很好,但老是要求他很好,对他也不公平啦。只是每次想和他分享心事时,他都在忙,弄得自己有心事都不想跟他讲了。我也不想给他压力,幸好还有这个blog,让我可以发泄发泄。。虽然不知道他有没有看我所写得东东,但至少我的心情也比较舒服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放假了,senang senang ,薪水照领,不必工作。快活如神仙,多写文章,好让大家分享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