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心血来潮




今天,大姐和二姐都有回来吃饭。大舅也带外婆来我家吃饭呢,好不热闹。自从外公去世了,我还蛮担心外婆一个人住,现在大舅因为工作的关系,暂时会和外婆一起住。看得出外婆还蛮开心的咯。哈哈。大姐也带来了之前我生日时所拍的照片,当中也包括了我们几人游玩马六甲河时所拍的照片。看了很开心,所以就像post上网。刚才那个他好像知道我有写blog,说要看,幸好我阻止他了,哈哈。。哼,谁叫他老是说忙,才不要给他看呢。我在这里说了好多他的坏话叻,搞不好他看了,生我的气,不就惨了吗?我才没那么笨呢。哈哈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老人家,活得精彩,美丽人生,温馨一家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