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实习的插曲

已经是实习的第三个星期了,明天就要进入第四个星期了。可是,我好像还没适应叻。感觉很糟糕咯。。我要快快振作起来。。。很多朋友都很关心我,加上不能让家人失望,我一定可以的!其实对付小朋友就要知道他们在想什么,这样才能用有效的方法与他们沟通。。。我在尝试与学生沟通咯。。。我希望可以像很多古里古怪的教学法,这样的话,学生在上课的时候,就不会觉得很无聊或者做其它的东西。。。虽然,我不是一个很有礼貌的人,但我很希望学生知道“尊师重道”这四个字。班长说的一句话,让我不得不同意,我们要秉持着学生什么都不会,我们是要去教他们,而不是去责怪他们。所以,我希望自己的脾气能收敛一下,对学生也不要用命令式的口气。换成是我,我也不喜欢别人命令我。同学们,老师会加油的,我们一起努力哦。。。。要替老师加油噢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