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最难忘的一天

今天,真得很难忘。不知道为何今天会如此失水准。讲师今天来视察我们,我已经准备好一切了得,可是临场表现太差劲了。我自己都不满意自己了。更何况是讲师呢??幸好,讲师好好人噢,她说今天不给我打分数了,因为如果真的给分数的话,一定会很难看。所以她给我多一次机会。讲师看到我如此糟糕的表现,都没有骂我,我都觉得好惭愧哦。现在的我,有点无助咯。班长知道我很伤心难过,所以请了我吃沙律苏东。都是黄士勇害得咯,还我要吃很多苏东。。。。但很感谢那两位什么什么士了,让我觉得很感动。结果,回到房里,还是忍不住哭了起来。现在,比较舒服了。只希望快快赶完详案,好好地备课,不再让讲师失望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终于想起来了,是绅士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谢谢两位绅士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